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细胞生物学平台光学显微镜的样品制备方法及技巧专题在线讲座通知
2020/03/08 1995

样品制备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高质量的样品是获得理想的图像的先决条件。“细节!细节!细节!”细节决定成败,制样的过程至关重要,本次讲座主要针对光学显微镜的样品制备方法及注意事项进行详细地分析,帮助同学们提高制样效率,避免实验操作误区,为获得理想图像和数据助力。

讲座内容:

1、激光共聚焦显微镜和全自动数字玻片扫描系统样品准备及要求。

2、样品制备:1)组织特异性染色(HE、Masson、番红固绿及天狼猩红染色等);2)免疫荧光样品制备(组织切片及细胞等);3)常用的荧光标记。

3、常见问题汇总。

4、线上答疑。

主讲人:

Zeiss应用工程师  颜润川  Zeiss应用工程师  李泽惠

特邀嘉宾:

Zeiss应用经理  张彦

主持人:

细胞生物学平台 孙悦

讲座时间:

2020年3月12日(周四)9:30-11:00(报名截止时间3月11日12:00) 

讲座方式:

线上培训-腾讯会议(3月11日下午通过邮件发送讲座链接)

联系邮箱:

sunyue@tsinghua.edu.cn  孙老师

报名方式:

点击链接:http://sapphireking.mikecrm.com/6214jmR
或扫描二维码:
细胞生物学平台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