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功能分析平台流式细胞术细胞分析实用技术线上培训通知
2020/03/11 1401

流式细胞术是一种高通量单细胞多参数检测技术,并能进行高通量高纯度的单细胞分选,广泛应用于免疫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肿瘤学、药学以及临床医学等等诸多学科及各个交叉领域,是生命科学研究中一种不可或缺的工具,日常大量使用,凡涉及细胞及细胞群层次的研究都可能用到流式细胞术。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功能分析平台开展流式细胞术培训,使学员能正确了解这门技术,并围绕实验的开展介绍实用经验技巧,从而能独立地、最优地完成实验,欢迎报名参加。

培训内容:本次在线培训围绕流式细胞术细胞分析实验来进行,在对流式细胞术及其原理有一个简洁精要的了解的基础上,讲解完成一次细胞分析实验所需要了解的相关内容,包括实验设计、样本制备、仪器操作优化、数据分析和解读等,介绍大量实用经验技巧。

培训仪器:流式细胞分析仪

培训时间:2020年3月18日(周三) 9:00-11:30
培训方式:线上培训-腾讯会议(3月17日通过邮件发送会议链接)
联系方式:fcmfacility@tsinghua.edu.cn  刘老师

报名方式:

使用链接:http://kj9uel0k5h72lgzi.mikecrm.com/JpgNbMY

或扫描二维码:

注:请提供准确的电子邮箱地址。

功能分析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