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细胞影像平台激光共聚焦显微镜线上培训通知
2020/03/12 1503

激光共聚焦显微镜作为基本的科研成像仪器为越来越多的科研工作所青睐,特别是做成像的用户课题大部分的内容都是依赖光学成像所完成。为了使大家更好的理解激光共聚焦显微镜,更好的调整设计仪器参数,得到更好的图像结果,细胞影像平台将举行激光共聚焦显微镜(FV1200)线上培训,欢迎参加!

培训仪器:FV1200激光共聚焦显微镜

培训内容:激光共聚焦显微镜原理及应用、样品准备注意事项、如何进行恰当的参数调节,拍摄注意事项及样品后期处理。

培训时间:2020年3月20日(周五)14:00-15:00(报名截止时间3月19日 12:00)

培训方式:线上培训-腾讯会议(3月19日下午将通过邮件发送会议链)

联系电话:010-62772736 张老师

报名方式:

使用链接:http://imagingcorefacility.mikecrm.com/2mQcZDB

或扫描二维码:

细胞影像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