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生物膜干涉仪BLI线上培训通知
2020/03/18 1494

Octet RED96是用于进行分子互作的实验仪器。其原理是基于生物分子结合到传感器表面形成了一层生物膜,生物膜对透过传感器的光波造成干涉现象,干涉现象以相位移动的方式被检测,从而可以检测结合到传感器表面分子数量的变化。用于检测蛋白与蛋白,蛋白和小分子之间的结合动力学,以及蛋白的定量检测。可以用于新药研发、蛋白质组学研究、抗体筛选、配体垂钓、结合特异性、快速蛋白定量、分子识别、酶反应、单抗生产的优化、 细胞信号传导等。

培训仪器:生物膜干涉仪BLI

培训内容:仪器原理及应用,样品准备方法,数据收集软件操作和数据分析软件操作。

培训时间:2020年3月25日(周三)14:30-16:30

培训方式:线上培训-腾讯会议(3月24日通过邮件发送会议链接)

联系方式:liyafei@tsinghua.edu.cn 李老师  changqing@tsinghua.edu.cn 常老师

报名方式:

点击链接: http://proteinreasearch-e212.mikecrm.com/fNq1rWG

或扫描二维码:

注:请提供准确的电子邮箱地址。

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