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细胞生物学平台Fiji/ImageJ图像处理专题(加场)线上讲座通知
2020/03/23 1738

想了解生物图像最常用的处理软件Fiji/ImageJ吗?完全开源的,免费的!想知道如何找到和使用Fiji/ImageJ的工具、插件和宏吗?图像处理的烦恼一扫而光!ImageJ/ Fiji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无论您是图像小白,制图达人,还是分析处理的大牛专家,都欢迎一同走进我们的讲堂,一起聊聊关于Fiji/ImageJ的那些事儿!

讲座内容:1、安装运行;2、打开和保存图像;3、加标尺和时间戳;4、计算平均荧光强度、标准差等强度参数;5、计算长度、面积等形态参数;6、计数;7、3D数据处理,最大强度投影、3D渲染及其视频导出;8、插件的查找和总结;9、宏编写得到比例图像;10、Action Bar 让一切变得简单。

特邀主讲人:TimWinter工程师 唐吉

主持人:细胞生物学平台 孙悦

讲座时间:2020年3月30日(周一) 9:30-11:00(满150人后停止报名)

讲座方式:线上培训-腾讯会议(3月28日下午将通过邮件发送会议链接)

联系方式:sunyue@mail.tsinghua.edu.cn  孙老师

报名方式:

使用链接:http://sapphireking.mikecrm.com/Ic0Dyxs

或扫描二维码:

注:

1、讲座时工程师会讲解并演示应用操作,感兴趣的同学可一同实践。示例图片会同会议链接发至报名人员邮箱,请务必确保邮箱地址正确。

2、建议讲座前通过以下地址下载相关软件:https://imagej.net/Fiji/Downloadshttps://fiji.sc/#download下载Fiji/ImageJ

3、若有特别想知道的关于Fiji/ImageJ的内容,报名时欢迎留言,我们将会根据需要调整内容。

细胞生物学平台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