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生命学科校级平台校内测试委托服务欠费管理细则(试行)
2019/09/12 9202

清华大学生命学科校级平台(以下简称校级平台)是为清华大学生命、医学、药学及相关学科提供技术支撑与测试服务的公共科研平台,包含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生物医学测试中心以及实验动物中心。为规范校级平台校内测试委托服务费收取,根据生命科学与医学研究院院务会讨论决定,并结合校级平台实际情况,制定本细则。

第一条 本办法适用于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生物医学测试中心提供测试服务的清华大学校内实验室(用户)。

第二条 本办法所称欠费是指校级平台用户在测试委托服务结束三个月后,收到校级平台发送账单两周内仍未结清费用、且未说明需要延期交费原因的。

第三条 校级平台在每年的3月、6月、9月和12月月初向实验室(用户)发送测试费账单。

第四条 对于多次催交仍未结清欠费的实验室(用户)做如下规定:

1. 欠费三个月以上且欠费总额超5000元实验室,生命学科校级平台办公室将通报PI所在院系办公室。

2. 欠费六个月以上实验室,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生物医学测试中心将停止对其提供服务。

3. 各院系办公室为PI办理离职、退休手续之前,应及时通知生命学科校级平台,经确认无欠费后方可办理离职、退休手续。否则,PI实验室近6个月内所欠费用将由PI所在院系负责结清。

第五条 对于欠费三个月以上实验室,如有特殊情况需邮件说明并发送相关平台主管抄送院系办公室。

第六条 本细则由生命科学与医学研究院办公室负责解释,自公布之日起开始施行。

清华大学生命学科校级平台

2017年1019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