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于申报第四届“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实验技术发展基金优秀人员奖”的通知
2020/04/28 5658

为鼓励和调动实验技术人员和平台管理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发展实验技术和强化平台科学管理,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实验技术发展基金设优秀人员奖。优秀人员奖每年评选一次,2020年基金项目组将组织第四届奖项的评审,拟申请的人员请按照“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实验技术发展基金优秀人员奖评审(暂行)办法”和“清华大学实验技术发展基金优秀人员个人申报表”准备材料。

一、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二、申报方式:

个人申报、用户推荐两种方式。

三、参评人员范围:

截止到2019年12月31日止,在生命学科校级平台工作满2年的非事编工作人员。

四、评选流程:

1、发布奖项申报通知。

2、个人申报或用户推荐提名。

3、申报人申报材料准备。

4、申报材料格式审查及初评。

5、中心/平台主管推荐及材料公示。

6、申报材料发送函评专家评分。

7、评审委员会审阅材料,确定获奖人员名单。

8、现场答辩,确定奖项等级。

9、组织颁奖典礼。

五、申报时间:

个人申报请于2020年5月14日至26日期间将《生命科学实验技术发展基金优秀人员个人申报表》纸本材料一式3份提交基金项目组(医学楼B1025),并将申报表和相关附件电子版发送至nianliuyan@mail.tsinghua.edu.cn邮箱,过时不受理。

用户推荐提名请于5月13日之前请将签字《生命科学实验技术发展基金用户推荐表》纸本材料1份提交基金项目组(医学楼B1025),或发送电子版推荐表至nianliuyan@mail.tsinghua.edu.cn。基金项目组收到用户推荐表后将联系被推荐人,同意参评的被推荐人需填写个人申报表并按照要求在申报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

六、联系方式:

刘 燕  62799382  nianliuyan@mail.tsinghua.edu.cn


生命科学实验技术发展基金项目组

2020年4月28日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