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尼康生物影像中心3D成像专题线上培训通知
2020/05/13 774

超分辨A1RsiHD25激光共聚焦显微镜相较与常规的共聚焦显微镜,它的优势主要体现在:1.超灵敏的GaAsP检测器,可以对弱样品成像,活细胞样品低毒性成像;2.基于共聚焦的ER(Enhanced Resolution)超分辨率模式,可以将共聚焦分辨率提高1.5倍(XY)到1.7倍(Z);3.25mm的超出同类仪器近一倍的更大视野;4.高质量的快速共振扫描模式。

3D成像是共聚焦焦成像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可以让我们看清楚样品的整体结构,也可以让我们看到更多角度共定位的信息,合适的展示方式也能让我们的信息一目了然。欢迎来参加这期培训,大家可以了解到如何拍摄3D图像,如何更加精准的去展示自己的数据。 

培训仪器:超分辨激光扫描共聚焦显微镜

培训内容:1、三维层扫操作;2、三维图像展示方法介绍。

培训方式:线上培训-腾讯会议

培训时间:2020年5月19日(周二)10:00-11:30(报名截止时间5月18日16:00)

联系方式:caohuizhen#tsinghua.edu.cn  曹老师(发送邮件时请将地址中的“#”替换为“@”)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training-nikon-image-center.mikecrm.com/JqALV6L

或扫描二维码:

注:报名截止后会通过邮件发送培训链接。

生命科学学院尼康生物影像中心

细胞影像中心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