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细胞生物学平台科研显微图像的共定位分析专题线上讲座通知
2020/05/27 1867

分子间的共定位分析,就像远观懵懂情感的发生。有时以为彼此靠近,结果只是一场邂逅,擦肩而过;有时以为可以相互驻留,然而随着时光流逝,渐行渐远;也有那么为数不多的呀,终于相互契合,互相扶持相守一生。您的分子间将会上演怎样的桥段?共定位如何判定?共定位结果是否真实?共定位数据怎样呈现更受认可?巨幕缓缓拉开,一起相约吧!

讲座内容:1、与共定位相关的数字图像概念;2、图像共定位分析的方法及常用参数;3、图像采集对共定位结果的影响;4、共定位分析的其他研究方法。

特邀主讲人:Olympus 资深应用工程师 高莹莹

主持人: 细胞生物学平台工程师 孙悦

讲座时间:2020年6月4日(周四) 9:30-11:00(报名截止时间6月3日12:00)

讲座方式:线上培训-腾讯会议

联系方式:sunyue#tsinghua.edu.cn  孙老师(发送邮件时请将地址中的“#”替换成“@”)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sapphireking.mikecrm.com/Pd6Yn0X

或扫描二维码:

注:6月3日下午通过邮件发送培训链接。


细胞生物学平台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