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细胞影像平台无标记活细胞动态分析系统线上培训通知
2020/05/28 997

无标记活细胞动态分析系统(Cell IQ)是一个集培养管理、观察记录和分析于一身的一体式无标记活细胞 (胚胎)动态观察与分析平台。其集成的培养系统可以实现CO2流速、温度的高精度控制,同时采用对细胞低损伤的LED光源,从而使细胞在最优的生长环境下维持一个健康稳定的状态以进行长期的培养观察和记录。

培训仪器:无标记活细胞动态分析系统(Live Cell Kinetic Imaging & Quantification,Cell IQ)

培训内容:Cell IQ基本原理及软件分析初级。上机部分:拍摄历程设置。数据分析:细胞计数,video制作等。

培训时间:2020年6月5日(周五)9:00--10:30

培训形式:线上培训-腾讯会议

联系电话:010-62772736/83170 陈老师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imagingcorefacility.mikecrm.com/W0PhNCa

或扫描二维码:

注:

1、本次培训免费;

2、培训链接将以邮件形式发送,培训报名截止时间6月4号15:00。


细胞影像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