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细胞影像平台图像处理-Huygens反卷积处理线上培训通知
2020/06/04 2274

Huygens 作为科研级显微图像分析软件,旨在为显微图像去卷积、多维图像可视化及高级分析提供完备、快捷的解决方案。Huygens显微图像处理分析软件能够有效兼容处理Olympus、Nikon、Leica及Zeiss等厂商的各类显微系统的成像结果,包括共聚焦、转盘共聚焦、超高分辨、多光子、宽场以及光片照明等显微系统。其Huygens Essential和Huygens Professional软件为图像提供导航式的多样化去卷积算法及功能,从而显著提高显微图像的分辨率及精准的后续分析。其内置的Surface Rendering、Movie Maker、Chromatic Aberration Corrector等模块提供图像3D或4D渲染和多维展示的供能。在细胞生物学、神经科学、遗传与发育生物学、免疫学与植物学等研究领域有广泛应用。

培训内容:1、Huygens 反卷积算法;2、Huygens 反卷积处理软件操作;3、Huygens 反卷积处理案例。

主讲人:Huygens 工程师  张合一

联系方式:010 62772736/62783170  刘老师  Imagingfacility#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地址中的“#”替换成“@”)

培训时间:2020年6月11日(周四)15:30-17:00(报名截止时间6月9日12:00)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imagingcorefacility.mikecrm.com/KAfWH2J

或扫描二维码:

细胞影像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