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细胞生物学平台电镜机组透射电镜样品制备技术--心肌专题培训通知
2020/06/04 1429

心脏是生命的发电站,心脏的健康与否关系到寿命长短。近年来,随着显微镜技术的发展,人们对心脏的研究逐渐深入,对心脏心肌组织的超微结构研究也变得越来越广泛。本次培训主要从心肌组织取材、固定、脱水、包埋、切片以及染色等方面进行,包括样品处理过程中的原理及注意事项,欢迎大家报名。

培训内容:透射电镜心肌组织样品制备技术

培训时间:2020年6月12日(周五)10:00-11:00(报名截止时间6月11日12:00)

培训方式:线上培训-腾讯会议

联系方式:zhaochenguang#tsinghua.edu.cn 赵老师(发送邮件时请将地址中的“#”替换成“@”)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sapphireking.mikecrm.com/cUwfsZd

或扫描二维码:

注:2020年6月11日下午通过邮件发送培训链接。

细胞生物学平台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