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共享仪器平台Leica TCS SP8 STED超高分辨共聚焦显微镜线上培训通知
2020/06/11 5596

受激发射损耗(STED)显微镜是一个快速、直观和纯光学的成像方法,它可呈现突破衍射极限的结构细节,可用于研究纳米级的亚细胞结构和动态变化。TCS SP8 STED支持完整的可见光谱,能够满足日常研究要求,使用HyD和白光激光实现XY低于50nm的分辨率,从而为XY维度上进行超高分辨率成像提供了无限可能。

培训仪器:Leica TCS SP8 STED超高分辨共聚焦显微镜

培训内容:激光共聚焦显微镜原理及应用、硬件介绍、开关机、confocal模式参数设置、Z轴层扫、时间序列、大图拼接。

培训时间:2020年6月19日(周五),报名截止时间6月18日17:00。

10:00-11:30 理论培训

14:00-15:30 上机培训

培训方式:线上培训-腾讯会议(6月18日通过邮件发送培训链接,请核对您的邮箱填写无误)

联系电话:010-62785351  冯老师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gxyqtsinghua.mikecrm.com/tpBGehD

或扫描二维码:

注:疫情期间我们会根据用户需要提供多次线上培训,欢迎报名参加。 

共享仪器平台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