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共享仪器平台系列培训专题研讨会(二)Zeiss Zen软件自动测量显微镜图像
2020/06/19 1774

显微镜图像像素意味着什么?软件是如何对图像进行分析的?你看到的亮与暗真的是有差别的吗?

ZEN软件的基础测量分析功能有多少,蔡司资深工程师带你来一一解锁。

Image Analysis自动分析模块,方便便捷地分割和自动测量,节约大量时间,提高科研效率。

Zeiss Zen软件能够控制所有蔡司光学显微镜系统,如Zeiss LSM780共聚焦显微镜、LSM880超高分辨共聚焦显微镜、Lightsheet Z.1光片显微镜等,让您能以统一直观的界面操作所有设备。为使同学更多的了解Zen图像处理软件的功能,共享仪器平台特邀Zeiss资深工程师李泽惠来为大家分享Zen图像处理软件的高阶功能,同时,如果各位还有其他方面图像处理需求的需求可以邮件fengqq#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地址中的“#”替换成“@”),以便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培训内容:正确理解显微镜图像及Zen软件对图像分析测量的功能解析。

主讲人:Zeiss资深专家讲师 李泽惠

培训时间:2020年6月24日(周三)10:00-11:30(报名截止时间6月23日16:30)

培训方式:线上培训-腾讯会议(培训前通过邮件发送培训链接)

联系电话:010-62785351 冯老师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gxyqtsinghua.mikecrm.com/3cfQBcG

或扫描二维码:

2020.6.24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共享仪器平台系列培训专题研讨会(二)Zeiss Zen软件自动测量显微镜图像报名.jpg

系列培训专题列表:

专题:Zeiss Zen软件自动测量显微镜图像

主讲人:李泽惠 应用工程师

日期:2020年6月24日

报名链接:http://gxyqtsinghua.mikecrm.com/3cfQBcG


专题:利用LSM880进行荧光相关光谱FCS检测

主讲人:张彦 全国应用经理

日期:2020年7月1日

报名链接:http://gxyqtsinghua.mikecrm.com/yBBXaIp


专题:光片显微镜成像原理(含制样方法)及应用方向

主讲人:卢习 应用工程师

日期:2020年7月8日

报名链接:http://gxyqtsinghua.mikecrm.com/5iLsCxu


共享仪器平台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