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生物医学测试中心基因文库平台CRISPR基因编辑文库试运行通知
2020/06/30 7406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基因文库平台新采购Merck(Sigma-Aldrich)公司的Mouse/Human Sanger Arrayed CRISPR Library(Sanger矩阵型CRISPR基因编辑文库)现已到货并完成验收,拟于2020年7月1日-2020年7月31日面向清华大学校内实验室免费开放试用,每个实验室试用期间可免费获得20个基因克隆,欢迎各个课题组积极参与。

更多文库详细信息可在生物医学测试中心官网查询:http://center.biomed.tsinghua.edu.cn/index.php?c=show&id=61

本次采购的CRISPR基因编辑文库基于优化的慢病毒载体,在难转染细胞系中仍能获得高效稳定的基因敲除,嘌呤霉素筛选标记和BFP标签,更能高度简化筛选流程、提高筛选效率,支持使用荧光、发光和成像等高通量、高内涵细胞实验。实验中构建KO细胞系可直接从文库中选择靶基因sgRNA,无需从头开始载体构建,有效帮助研究者节约时间和实验成本。CRISPR基因编辑文库在药物发现、疾病探索和机制研究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可充分满足生物学、基础医学、药学、化学等多个学科实验的需求。

试用时间:2020年7月1日-2020年7月31日

免费规定:清华校内师生(每个实验室不超过20个克隆,使用申请同原有shRNA文库,提交PI签字的申请表即可)。

基因文库平台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

2020年6月30日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