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尼康生物影像中心图像处理系列专题培训(一)图像处理基础
2020/07/01 1132

NIS-Element软件即可控制硬件实现各类光学图片的采集,还具有强大的图像处理分析功能:图像测量、自动测量计数、轨迹分析、时间序列分析、共定位分析、三维测量和各种滤镜图像处理较正等等,其中Automatic Deconvolution按钮可以一键式的实现noise level、noise type、background estimation、iterations获得最佳效果的反卷积图像。

因图像处理内容广泛,功能强大,特分门别类安排四场不同专题的相关培训帮助大家解决图像处理过程中的各类问题。

第一讲 图像处理基础 2020年7月7日

第二讲 图像测量与计数 2020年7月21日

第三讲 三维分析及反卷积 2020年8月4日

第四讲 时间序列专题 2020年8月18日

初初接触图像处理,很容易被一堆概念(像素,灰度灰阶,RGB,bit depth)砸的头晕脑涨,打开图像处理软件时,又被一堆按钮炫的眼花缭乱,而自己想要的功能按钮却怎么也找不到。这次的培训就帮大家解决上述问题,从基础开始讲解概念,从打开图像开始介绍软件按钮,常用图像处理操作一一演示。

培训仪器:NIS-Element图像处理工作站

培训内容:1、数字图像基本概念;2、NIS-Element软件简介;3、常用图像分析处理方法。

培训时间:2020年7月7日(周二)10:00-11:30(报名截止时间7月6日16:00)

培训方式:线上培训-腾讯会议

联系方式:caohuizhen#mail.tsinghua.edu.cn 曹老师(发送邮件时请将地址中的“#”替换成“@”

报名方式:

使用链接:http://training-nikon-image-center.mikecrm.com/4bA3nQy

扫描二维码:

注:

1、报名截止后会通过邮件发送培训链接,请大家填写报名信息时保证邮箱地址正确以便接收培训链接。

2、其它培训报名链接会另行通知,请大家关注平台培训动态,根据需要报名参加相应专题的培训。


生命科学学院尼康生物影像中心

细胞影像中心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