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尼康生物影像中心图像处理系列专题(三) 三维分析及反卷积
2020/07/27 5108

NIS-Element软件即可控制硬件实现各类光学图片的采集,还具有强大的图像处理分析功能:图像测量、自动测量计数、轨迹分析、时间序列分析、共定位分析、三维测量和各种滤镜图像处理较正等,其中Automatic Deconvolution按钮可以一键式的实现noise level、noise type、background estimation、iterations获得最佳效果的反卷积图像。

因图像处理内容广泛,功能强大,特分门别类安排四场不同专题的相关培训帮助大家解决图像处理过程中的各类问题。

世间万物都是立体的,为了获取Z维度信息,我们采集了Z-stack图像,NIS-Element可以构建出样品立体三维结构,帮助我们认识理解和统计样品三维信息。由于光的衍射,光学系统存在点扩散函数,一个点光源经过光学系统成像后变成了一个PSF(沙漏状光球)。Deconvolution对图像进行去卷积,尽可能的将球还原为点,提升图像分辨能力。

本次培训主要为大家介绍Deconvolution的原理和方法,3D图像展示与统计。

培训仪器:NIS-Element图像处理工作站

培训内容:1、3D图像展示模式;2、3D图像分析与测量;3、图像反卷积。

培训时间:2020年8月4日(周二)10:00-11:30(截止报名时间8月3日16:00)

培训方式:线上培训-腾讯会议

联系方式:caohuizhen#tsinghua.edu.cn 曹老师(发送邮件时请将地址中的“#”替换成“@”)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training-nikon-image-center.mikecrm.com/WHeONJu

或扫描二维码:

注:

1、报名截止后通过邮件发送培训链接,请大家填写报名信息时保证邮箱地址正确以便接收会议链接。

2、请大家关注平台培训动态,根据需要报名参加相应专题的培训。


生命科学学院尼康生物影像中心

细胞影像中心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