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细胞功能分析平台流式细胞术细胞分析实用技术培训
2020/08/03 5418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细胞功能分析平台是以流式细胞仪为核心装备的公共技术平台。流式细胞术是一种高通量单细胞多参数检测技术,并能进行高通量高纯度的单细胞分选,凡涉及细胞及细胞群层次的研究都会用到流式细胞术,是生命科学研究中一种大量使用的技术工具。为使新用户对这门重要技术有所了解,并为用户高质量完成流式细胞术实验提供有力帮助,功能分析平台定期开展流式细胞术培训,欢迎校内外师生报名参加。

培训仪器:流式细胞分析仪

培训内容:培训讲座全面介绍流式细胞术各方面的内容,在对流式细胞术及其原理有一个简洁精要的了解的基础上,讲解一个细胞分析实验全流程中各个环节的实用技术知识和经验,包括实验设计、样本制备要求、仪器使用操作原则、数据圈门分析。内容深入、细节丰富。

培训时间:2020年8月11日(周二)9:00-12:00

培训方式:线上培训-腾讯会议(8月10日下午通过邮件发送培训链接)

联系方式:fcmfacility#mail.tsinghua.edu.cn  刘老师(发送邮件时请将地址中的“#”替换成“@”)

主讲人:刘春春 高级工程师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kj9uel0k5h72lgzi.mikecrm.com/BlR2Q0r

或扫描二维码:

注:

1、请提供准确的电子邮箱地址,确保能收到培训通知邮件。

2、请在培训开始前一天下午较晚时间查看邮件获取培训链接。


细胞功能分析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