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细胞影像平台图像处理-Imaris共定位问题线下培训通知
2020/09/14 4541

Imaris软件做为一个多维图像处理软件,可对Olympus、Nikon、Zeiss、Leica等显微镜厂商的成像数据进行多维展示与定量分析。共定位问题做为较为常用的定性、定量分析的成像方式,Imaris软件支持Voxel-based和Intensity-based两种共定位分析模式,并且还兼顾物体间重叠、接触等问题的分析方法。

为使大家更好的理解和掌握利用Imaris软件进行共定位类问题的分析,细胞影像平台拟于2020年9月22日进行针对于共定位问题的专题线下上机培训,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

培训内容:1、Voxel-based colocalization;2、Intensity-based colocalization;3、contact、overlap等问题分析。

培训方式:线下上机培训(仅限清华校内报名)。

培训时间:2020年9月22日(周二)14:00-15:30(报名截止时间9月21日 23:59)

培训地点:生物医学馆U6-110

主讲人:细胞影像平台 刘冰钰

联系方式:刘老师 010-62772736 Imagingfacility#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地址中的“#”替换成“@”)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imagingcorefacility.mikecrm.com/eQq01EJ

或扫描二维码:

细胞影像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