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细胞功能分析平台流式细胞术细胞分选实用技术培训通知
2020/09/17 4000

流式细胞术细胞分选是一种独具特点的单细胞串行分选技术,可以从混合样本中获取高度纯化的目标细胞群或者单个细胞以用于下游的进一步实验,目前尚无其它方式的分选技术可以替代,是生物学、生物医学等各个相关学科基础和应用研究中日常大量使用的一种重要的技术。

流式细胞分选技术复杂,实验过程涉及大量影响因素,需要注意优化大量细节才能得到最好的分选效果。功能分析平台定期举办流式细胞分选培训,以帮助用户高质量地实施细胞分选实验。

培训仪器:流式细胞分选仪

培训内容:培训讲座首先介绍流式细胞分选仪原理以及有关分选的理论,然后着重按照流式分选实验流程详细讲解各个环节的操作和注意事项,全面优化分选实验,内容详细、实用。

请注意,流式细胞仪的分选功能是在实时细胞检测分析的基础上进行的,参加培训者应初步了解流式细胞检测的基本知识。功能分析平台也长期举办的流式细胞术细胞分析培训。

培训时间:2020年9月25日(周五)9:00-12:00

主讲人:刘春春 高级工程师

培训方式:线上培训-腾讯会议,9月24日下午截止报名,并通过邮件发送培训链接,请注意查看!

联系方式:刘老师 fcmfacility#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地址中的“#”替换成“@”)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kj9uel0k5h72lgzi.mikecrm.com/2YrglfS

或扫描二维码:

注:请提供准确的电子邮箱地址,确保能收到培训通知邮件!请在培训开始前一天下午较晚时间查看邮件获取参会链接!

细胞功能分析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