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流式细胞术系列讲座(一) 流式细胞术原理、样本制备以及应用
2020/09/21 4779

流式细胞术是一种高敏感度、高效率的细胞生物学研究方法,在临床诊断、疗效评估、以及生物医学研究中被广泛应用。利用流式细胞仪进行生物样本多参数同时检测是现在流式应用国际趋势,本次讲座就流式细胞术基本原理、样本制备以及流式应用进行一定的讲解,希望能对有需求的实验室提供技术上的支持。

选用仪器:BD Fortessa、BD FACSAria

培训时间:2020年9月28日(周一)9:00-17:00(报名截止时间9月27日17:00)

培训日程及内容:

2020.9.28 清华大学生物医学测试中心流式细胞术系列讲座培训内容.jpg

联系方式:于老师 010-62798144 yubin7821#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地址中的“#”替换成“@”)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gxyqtsinghua.mikecrm.com/o3MBbRU

或扫描二维码:

注: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本次线下上机操作仅限清华校内学生报名参加,限16人,先报先得(以邮件确认人员为准)。

共享仪器平台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