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细胞影像平台图像处理 Imaris Filament 模块线下培训通知
2020/10/20 5165

Imaris软件做为一个多维图像处理软件,可对Olympus、Nikon、Zeiss、Leica等显微镜厂商的成像数据进行多维展示与定量分析。在生物和医学类数据中,经常涉及到神经元内部轴突与树突相对参数测量、树突棘形态学分类、微丝微管与血管等的多维数据重构与精确追踪。对于此类问题,Imaris提供独立的Filament模块,用于此类数据的交互式分析。

为使大家更好的理解和掌握利用Imaris软件进行Filament追踪,细胞影像平台拟于2020年10月29日进行针对Filament模块的专题线下上机培训,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

培训内容:1、Automatically Filament 追踪;2、Manually Filament 追踪;3、树突棘分类相关问题。

培训时间:2020年10月29日(周四)14:00-15:30

培训地址:清华大学生物医学馆U6-110

联系方式:010-62772736 imagingfacility#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地址中的“#”替换成“@”)

报名方式:

使用链接:http://imagingcorefacility.mikecrm.com/HA9rnme

或扫描二维码:

注: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7日23:59,10月28日发送报名成功邮件。

细胞影像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