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基因测序与分析平台基因功能富集分析培训通知(第二讲)
2020/10/28 4553

基因功能富集分析是各种组学技术中的常规分析方法。为了让同学们熟悉基因功能富集分析的方法和可视化方式,基因测序与分析平台将举办基因功能富集分析培训(第二讲)。本次培训内容包括非模式生物注释package的生成,GSEA分析,基于Web Server和基于Cytoscape的功能富集分析工具。欢迎同学们报名参加。

培训内容:1、以衣藻为例讲解如何生成非模式生物的注释package;2、Gene Set Enrichment Analysis (GSEA);3、基于Web Server的功能富集分析工具:DAVID,Metascape, PANTHER, agriGO;4、基于Cytoscape的功能富集分析工具:BiNGO, ClueGO.

培训时间:2020年11月4日(周三)14:00-16:00

培训地点:清华大学生物新馆143

联系电话:010-62795684 苏老师

报名方式:

使用链接:http://bhql75u3dnsfmwd4.mikecrm.com/uAtlXtL

或扫描二维码:

基因测序与分析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