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基因测序分析系统(高通量测序仪)
平台拥有的是Illumina公司最新版本的的高通量测序仪Hiseq2500,采用V4试剂能达到1T的数据量,并且时间比原来缩短1/3。Illumina的Hiseq测序平台是目前全球市场占有率最高,通量最高,认可度最高的高通量测序平台。Hiseq 2500是2012年底上市的最新型号,平台拥有的是其最新版本,具有几个突出的特点:通量高,费用低,应用广泛灵活,数据质量高,国际认可度高。

联系人员: 方剑火

电话: 010-62795684

邮箱: fang-jh16@mails.tsinghua.edu.cn

立即预约
基本信息 收费标准 技术参数 功能特色 附件配置
基本信息:

仪器名称: 基因测序分析系统

仪器编号: 14024516

产地: 美国

生产厂家: Illumina

型号: Hiseq2500

出厂日期: 201404

购置日期: 201411

所属单位: 生命学院>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基因测序平台>设施基因测序平台

放置地点: 医学楼E266

收费标准:

校内收费标准:项目 DNA文库 800元、 RNA文库 1500元、 上机测序(人民币/G数据)700元/G、 包run上机 1万、 包lane上机 2000元。

校外收费标准:项目 DNA文库 1200元、 RNA文库 2250元、 上机测序(人民币/G数据)1050元/G、 包run上机 2万、 包lane上机 4000元。


技术参数:

1、高数据通量:每次仪器运行读取高通量模式可在6天内生成1T碱基数据,或用使用快速模块在27小时内产生120G碱基数据;

2、实验时间:常规模式下单端读取2.5天,双端读取11天,快速模块下双端读取27个小时(根据测序长度略有变化);

3、数据读长:常规模式单端读取序列,读长大于100个碱基;快速模式单端读取序列,读长大于150个碱基;

4、双端读取序列:常规模式读长大于2x100个碱基,快速模式读长大于2x150个碱基;

5、样品用量:DNA样本需要0.1微克;

6、读取精度:原始数据准确性≥98.5%,3倍覆盖拼接序列准确性≥99.99%;

7、可精确读取≥12个的连续单个重复碱基(如AAAAAAAAAAAA),准确性≥99%。

功能特色:

大规模并行测序,运行高速,数据精准,数据产出量大

功能:高通量测序。

特点:平台拥有的是Illumina公司最新版本的的高通量测序仪Hiseq2500,采用V4试剂能达到1T的数据量,并且时间比原来缩短1/3。Illumina的Hiseq测序平台是目前全球市场占有率最高,通量最高,认可度最高的高通量测序平台。Hiseq 2500是2012年底上市的最新型号,平台拥有的是其最新版本,具有几个突出的特点:通量高,费用低,应用广泛灵活,数据质量高,国际认可度高。

通量:每次运行产生数据最高可达1T碱基左右,是其他同类产品的100倍以上。HiSeq2500在之前高通量系统的基础上具有更高的灵活性,有高通量模式和快速模式的选择。能覆盖更广阔的应用。

费用:是所有平台中运行费用最低的平台,平均每G碱基数据成本比同类平台低超过100倍;能满足大项目低费用的需求。

应用:有高通量和快速两种模式可供选择,为不同研究解决更广泛的解决方案。

数据质量:3倍覆盖率,准确率可达99.99%;对读技术的应用,使得数据拼接更加简单;

国际认可度:目前国际最可靠的基因组数据库中,超过85%的数据来自于illumina的测序平台。

每次运行可选择高通量(6天1T数据)或快速(27小时120G数据)模块,可以满足基因组研究的绝大多数应用。对DNA,RNA,表观研究都有配套的方案。

具体应用:1、未知物种基因组的从头测序;2、已经测序物种的基因组重新测序;3、基因组尺度转录组学分析(Transcriptomics);4、基因表达谱及基因调控研究;5、全基因组小分子RNA(miRNA)分析;6、染色质免疫互沉淀研究(ChIP);7、多重单核苷酸多型性(SNP)分析;8、甲基化研究;9、其他表观遗传学研究如磷酸化修饰;10、蛋白-DNA相互作用研究;11、染色体重排研究(缺失,插入等等)。


附件配置: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