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细胞影像平台图像处理-Imaris时间序列问题线下培训通知
2020/11/23 9783

Imaris软件做为一个多维图像处理软件,可对Olympus、Nikon、Zeiss、Leica等显微镜厂商的成像数据进行多维展示与定量分析。而时间序列分析做为较为常用的定性、定量分析的成像方式,Imaris软件的Spots、Surface等模块可对图像进行物体轨迹追踪、各参数随时间变化等问题进行分析。

培训内容:1、物体运动轨迹等问题;2、某目标参数随时间变化问题。

培训方式:线下上机培训(仅限清华校内报名)

培训地点:清华大学生物医学馆U6-115

主讲人:细胞影像平台 刘冰钰

联系方式:010-62772736 Imagingfacility#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地址中的“#”替换成“@”)

培训时间:2020年12月3日(周四)14:00–15:30(报名截止时间12月2日17:30)

报名方式:

使用链接:http://imagingcorefacility.mikecrm.com/2h2pBgp

或扫描二维码:

细胞影像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