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细胞影像平台-Amira三维可视化与分析Workshop
2020/11/27 10527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多维图像处理软件Amira在电镜和光镜数据多维重构与分析中的应用。主要的培训模块包括Amira软件的图像处理思路与基础讲解;图像预处理;电镜与光镜数据分割、多维重构及量化分析;光电联用;可视化结果导出。

培训方式:本次培训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部分,报名选项中可根据需求选择以下几个培训内容中的一个或多个,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报名参加。

培训内容及日程:

培训时间:线上培训时间,12月3日 8:50-12:00;上机培训时间,光镜数据--12月3日13:00-17:30  电镜数据--12月4日9:00-17:30

报名方式:

使用链接:http://imagingcorefacility.mikecrm.com/G1wFWh8

或者扫描二维码:


主办单位:

清华大学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细胞影像平台

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细胞器生物学分会

协办单位:

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