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细胞影像平台图像处理Imaris共定位问题线下培训通知
2020/12/02 5890

Imaris软件做为一个多维图像处理软件,可对Olympus、Nikon、Zeiss、Leica等显微镜厂商的成像数据进行多维展示与定量分析。共定位问题做为较为常用的定性、定量分析的成像方式,Imaris软件支持Voxel-based和Intensity-based两种共定位分析模式,并且还兼顾物体间重叠、接触等问题的分析方法。

为使大家更好的理解和掌握利用Imaris软件进行共定位类问题的分析,细胞影像平台拟于2020年12月10日进行针对于共定位问题的专题线下上机培训,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

培训内容:1.Voxel-based colocalization;2.Intensity-based colocalization;3.contact、overlap等问题分析;

培训方式:线下上机培训

培训时间:2020年12月10日(周四)14:00-15:30

培训地址:清华大学生物医学馆U6-110

联系方式:010-62772736 imagingfacility#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地址中的“#”替换成“@”)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imagingcorefacility.mikecrm.com/S3uag11

或扫描二维码:

注:报名截止时间12月9日17:30;报名截止后发送报名成功邮件。

细胞影像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