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基因测序与分析平台

杨雪瑞

杨雪瑞基因测序与分析平台主管 研究员

主要技术专长:
基因组学与癌症系统生物学:发挥交叉学科的优势,利用统计学、数学、信息科学、计算机科学的概念与工具,针对复杂疾病及相关重要生物学问题开发多组学大数据的生物信息分析方法,并结合实验生物学手段研究肿瘤中基因转录、转录后及翻译组的调控过程,为理解肿瘤致病通路、鉴定干预靶点提供方法学支持、新的科学假说及分子机理信息。实验室有机地结合计算与实验的优势,并开展广泛的合作研究。
平台简介 技术人员 设备
平台简介

基因测序与分析平台,隶属于国家蛋白质科学研究(北京)设施清华基地,为生命科学研究提供基因组学与合成生物学解决方案。目前能够完成包括:全基因组从头测序、全基因组重测序、转录组测序、宏基因组测序、单细胞分选、单细胞转录组测序、目标区域测序、外显子测序、高通量寡聚核苷酸合成、基因合成、基因组合成等多个应用方向,已经为多个大型研究项目提供测序和信息分析服务。

目前已经拥有开放仪器包括:Illumina New Hiseq 2500(1T)测序仪、Fluidigm Biomark HD数字PCR仪、Fluidigm C1单细胞分选和测序系统、Oligo Array高通量寡聚核苷酸制备系统、Agilent Bravo自动移液工作站等。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95684 方老师

邮箱:yangxuerui@tsinghua.edu.cn

fang-jh16@mails.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医学科学楼E226

技术人员
苏尧工程师
刘芳技术员
方剑火技术员
设备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