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细胞生物学平台Olympus激光共聚焦显微镜FV3000培训通知
2020/12/30 975

激光扫描共聚焦显微镜是在传统荧光显微镜成像的基础上采用激光作为光源,通过使用激光扫描装置和共轭聚焦装置,利用计算机对所观察的对象进行数字图像处理的现代化光学显微镜。FV3000共聚焦显微镜具有活细胞成像和深层组织观察所需的高灵敏度、高速度,能够实现从宏观到微观成像、超分辨率显微观察和定量数据分析在内的多种成像方式。

培训仪器:激光共聚焦显微镜Olympus FV3000

仪器放置地点:清华大学医学科学楼C119

培训内容:FV3000激光共聚焦显微镜的原理与应用,基本图像采集及参数设置、三维层扫和图像拼接的使用等。

培训时间:2021年1月6日(周三)14:00-15:00,报名截止时间1月5日16:00

培训方式:线上培训-腾讯会议(1月5日下午通过邮件发送培训链接)

联系方式:汪老师 sapphireking#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地址中的“#”替换成“@”)

报名方式:

使用链接:http://sapphireking.mikecrm.com/EG5ap6K

或扫描二维码:

细胞生物学平台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