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细胞影像平台激光显微切割系统培训通知
2021/01/06 1983

全自动激光显微切割系统在显微镜下通过激光对非均一性样品进行特定分选、收集。可满足DNA、 RNA研究及蛋白质组学的各项研究工作,最大程度地避免混合样本对实验结果造成的干扰或误导,从而得到最精确的实验结果。显微切割系统能够切割病理切片组织、细胞集落、单细胞、染色体以及活细胞等微小样本,同时具备明场、相差、荧光等多种观察方式下激光切割的能力。

培训仪器:激光显微切割系统(Laser Microdissection System, LMD7000, Leica)

培训内容:激光显微切割系统基本原理,样品夹与收集管安装,明场与荧光切割模式及转换,激光切割参数设定以及切片制样,注意事项等。

培训时间:2021年1月14日(周四)9:00-11:00

培训方式:线上培训-腾讯会议

联系电话:010-62772736/83170 陈老师

报名方式:

使用链接:http://imagingcorefacility.mikecrm.com/alGFp5p

或扫描二维码:

注:

1、本次培训免费,培训前1天通过邮件发送培训链接。

2、本学期细胞影像平台会根据用户需要提供多次小型上机培训,为保证培训效果,每次培训人数上限为5名,报完为止。

细胞影像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