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国家蛋白质科学中心(北京)第二届学术年会会议通知
2021/01/09 4987

国家蛋白质科学中心(北京)(简称“凤凰中心”)是国家发改委“十一五”期间批复的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之一。凤凰中心以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为法人单位,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为共建单位,是国家发改委、北京市和军队通过军地共建、军民融合,高校和科研院所强强联合,建成的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生物医药领域第一个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凤凰中心下设四个分中心:军事医学研究院主体设施、清华大学分中心、北京大学分中心和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分中心。

为促进蛋白质科学研究和学科发展,推动前沿思想的碰撞和交流,充分发挥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作用,中心每年举办一次学术年会及四次季度学术交流会议,有力的促进了世界一流国家级科技平台建设和国内外学术交流。


会议时间:2021年1月13日 8:30-16:30

会议主题:蛋白质科学新机遇

会议日程安排:


扫码接收邀请函,了解更多会议信息


或扫描报名观看网上直播


注:会议前一天发送会议链接至报名人员邮箱,欢迎广大师生报名参会。


主办单位:国家蛋白质科学中心(北京)

承办单位:清华大学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