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菌落高通量筛选工作站ROTOR线上培训讲座通知
2021/01/25 966

ROTOR是世界上速度最快、功能最强大的菌落自动化操作工作站,体积小巧、操作简单。可用于大型酵母、其它真菌、细菌、藻类文库的复制和备份,液体培养基到固体培养基或固体培养基到液体培养基的接种。可在96、384、1536、6144密度下,在单个或多个源平板间,进行复制、杂交、重排、筛选,由低密度阵列组合成高密度阵列或从高密度阵列分解成低密度阵列酵母双杂交和细胞杂交实验形成菌落阵列,用于化学遗传筛选高密度连续稀释等。

用ROTOR的6144密度的RePads针板,可在20秒内,将整个酵母缺失突变体库复制4次!

培训时间:2021年1月28日(周四)10:00-11:00

培训内容:仪器应用与操作

培训方式:线上培训-腾讯会议

联系方式:周老师 zcy_in2009#163.com(发送邮件时请将地址中的“#”替换成“@”)

常老师 changing#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地址中的“#”替换成“@”)

报名方式:

使用链接:http://proteinreasearch-e212.mikecrm.com/lOELSng

或扫描二维码:

注:1月27日通过邮件发送讲座链接,请提供准确的电子邮箱地址。

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