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常规技术培训通知
2021/02/10 980

开展实验动物常规技术培训是实验动物中心实验动物福利及质量控制平台(原兽医组)一项常规的工作,可以为刚刚从事实验动物研究的同学提供一个亲自操作动物的机会,锻炼自己的动物实验技能,为下一步的动物实验研究奠定基础。

培训内容:1、小鼠固定、给药和采血技术;2、麻醉剂、镇痛药物的使用;3、无菌手术操作(酌情安排);4、安死术、气体麻醉机的使用;5、动物健康问题的护理。

培训时间:2021年2月19日(周五)14:00-16:30

培训地点:清华大学生物医学馆U4(实验动物中心)

主讲人:谢老师

报名方式:

使用链接:http://thu-larc.mikecrm.com/pUi8rPo

或扫描二维码:

注:如有问题可随时咨询010-62798507谢老师(生物医学馆E410)或010-62798506尹老师(生物医学馆E210)。


实验动物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