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质量光度仪培训通知
2021/02/26 1235

Refeyn One(MP)是由英国Refeyn公司在2018年推出的具有革命意义的产品,为生物分析和研究生物分子的功能开辟了新的可能性。该仪器借助独有的质量光度测定技术,开创了一种全新的分子分析方法,可以对处于溶液中原始状态下且无需标志物标记的单个分子进行精确分子量测量。该方法适用于多种缓冲溶液以及膜蛋白,仅需要极少的样品量(ng,nM),在1-2分钟之内即可得到未知分子的分子量及其多聚体的质量分布情况。是表征生物分子、优化与生物分子作用条件以及研究分子间相互作用、寡聚和大分子组装等功能的理想工具。

培训内容: 仪器原理及应用,样品准备方法,软件操作等。

培训方式: 线上线下结合

培训时间:2021年3月3日(周三)线上培训(腾讯会议)14:00-15:00 线下培训(上机操作)15:30-17:30

联系方式:常老师 changqing#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地址中的“#”替换成“@”),线下上机培训请直接发送邮件报名。

报名方式:

点击链接:http://proteinreasearch-e212.mikecrm.com/qRn5gZm

或扫描二维码:

注:

1、由于疫情防控,线下上机操作限5位校内用户。

2、报名截止时间3月2日17:00,报名截止后通过邮件发送培训链接,请提供准确的电子邮箱地址。

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