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蛋白表达与纯化基础培训通知(四)蛋白纯化流程
2019/09/26 2013
本次培训面向初级用户,侧重蛋白纯化的一般流程,全面介绍实验原理,具体流程和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欢迎新进实验室人员及准备开展蛋白表达纯化实验的用户前来参加。未来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将会每周组织一次免费培训,内容关于平台的各类表达系统,蛋白纯化和大规模制备。请关注清华大学生命学科校级平台公众号获取更多信息。
培训内容:

1、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简介;

2、蛋白纯化一般流程;

3、问题交流。

培训时间:

2019年10月11日(周五)14:00-15:00

培训地点:

清华大学医学科学楼C301 

联系电话:

010-62781844  常老师、杨老师

报名方式:

点击链接:

http://proteinreasearch-e212.mikecrm.com/7Vy26pb

或扫描二维码:

注:
1、用户可以带着自己的相关项目来参加培训,可以有针对性地进行问题讨论。
2、本次报名为直接二维码报名,信息填完提交即报名成功,请报名的同学准时参加。

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