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全自动多色流式细胞分析仪(Miltenyi MACSQaunt VYB)
Miltenyi MACSQuant VYB是一台小型流式分析仪,具有优良的检测灵敏度,自动上样,配合Miltenyi公司的试剂内置了多种实验应用的自动化模板,配备试剂条形码扫描功能。其控制软件系统支持美国21 CFR Part11法规向监管机构提交数据的要求,包括审计追踪、电子签名分析报告、用户管理系统。

联系人员: 刘言、刘春春

电话: 010-62773195

邮箱: fcmfacility@mail.tsinghua.edu.cn

立即预约
基本信息 收费标准 技术参数 功能特色 附件配置
基本信息:

仪器名称: 全自动多色流式细胞分析仪(Miltenyi MACSQaunt VYB)

仪器编号: 15025505

产地: 德国

生产厂家: Mmiltenyi

型号: MACSQuant

出厂日期: 201405

购置日期: 201512

所属单位: 生命学院>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设施功能分析平台

放置地点: 清华大学生物医学馆U5-005

分类标签:流式细胞仪


收费标准:

单激光:校外30/管,校内15/管;双激光:校外40/管,校内20/管;三激光:校外50/管,校内25/管;

样品要求:上机样品为单细胞悬液,并过300目或40um的细胞筛,细胞没有团块。

预约说明:

1.请使用自己的账号进行预约,如特殊情况未注册请联系仪器管理员预约;

2.请按预约时间准时进行实验,实验开始时间将按照预约的开始时间计费;

3.如须取消实验,可提前24小时在预约网站上自行取消,如联系管理员取消则需提前12h以上,逾期未取消则按预约时间正常收费;

4.第一次使用本仪器的用户请在实验预约前来平台了解具体情况;

5.无独立上机资格的用户,如无必要理由,拒绝周末时间、中午休息时间(12:00-13:00)和17点以后的预约,具体情况请联系仪器管理员;

6.需要独立操作的人员需经过培训后拥有独立上机资格的用户,且需要PI签字确认,拥有独立上机资格的用户可预约周末及其他时段,独立上机期间,因人为操作出现的任何问题由该实验室承担责任。


技术参数:

1、3路激光器:488nm、561nm、405nm,8色分析10参数检测。

2、荧光检测灵敏度:<200 FITC MESF, <100 PE-MESF。B1:525/50 GFP,FITC,YFP;B2:614/50 PI,Lss-mKate,YFP。

3、分析速度: 15000个细胞每秒。

4、携带污染率<0.01%。

5、一次上样进样体积:1-450μl。

6、96孔板自动上样检测时间:<25分钟。

7、FSC/SSC通道设于561nm激光光路(BP561/10)。

功能特色:

1、快速、全自动的多色流式细胞仪。

2、采用MACS科技,针对稀有细胞可以在分析前进行预富集。

3、以体积进行绝对细胞计数,自动计算,细胞计数可少于1分钟。

4、该MACSQuant分析仪可容纳各种规格,甚至酶标板管架,允许在单次运行多达96个样品的walk-away处理。

5、该MACS MiniSampler包括MACS试剂架,可容纳多达四个试剂细胞样本自动化染色。

6、荧光通道配置适合多种荧光蛋白的检测。

附件配置: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