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基因测序与分析平台R语言作图基础培训通知
2022/09/27 407

R语言是开源、免费和跨平台的编程语言与操作环境,目前被广泛应用于统计分析和数据可视化。为满足同学们在数据挖掘和论文写作中的需求,基因测序与分析平台现举办R语言作图基础培训。欢迎同学们报名参加。  

培训内容:1. R语言简介;2. 散点图绘制;3. 柱状图绘制;4. 箱线图绘制;5. Heatmap绘制;6. R语言作图配色。

培训时间:2022年10月6日(周四)13:30-16:00 

培训方式:线上-腾讯会议;线下-生物医学馆E303

联系方式:苏老师 010-62795684 bioyaosu#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替换成“@”)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bhql75u3dnsfmwd4.mikecrm.com/T34vJDM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

1. 报名截止时间10月5日17:00,报名截止后通过邮件发送培训链接,请提供准确的电子邮箱地址。

2. 防疫期间,线下培训仅限校内10人参加,先报先得;参加线下培训人员请自带笔记本电脑。


基因测序与分析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