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等温滴定量热仪ITC线上培训通知
2022/11/14 421

ITC等温滴定量热仪是用于量化研究各种生物分子相互作用的一种经典技术。通过直接测量生物分子结合过程中释放或吸收的热量,可以非标记实时监测反应过程;有效测定特异性反应;具备多种拟合模型;可直接得到反应动力学参数:Ka,△H,△S和N。该仪器能够通过一次实验,对结合亲和力和热力学进行直接、非标记的、溶液内的测定。 另外,其灵敏度高,亲和力范围广,样品耗量少,通量高,是药物设计以及蛋白质相互作用研究和分析的重要工具。 

培训仪器:等温滴定量热仪ITC

培训内容:等温滴定量热仪ITC仪器原理及相关应用

培训时间:2022年11月25日(周五)13:30-14:45

培训方式:线上培训-腾讯会议

联系方式:常老师 changqing#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替换成“@”)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proteinreasearch-e212.mikecrm.com/hwUpgvm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

1. 报名截止时间11月24日12:00,报名截止后通过邮件发送腾讯会议链接,请提供准确的电子邮箱地址。

2. 受疫情影响,线下上机培训将另行通知。


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