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蛋白纯化系统(AKTA micro)-4号设备
AKTA micro微量纯化液相色谱系统是为微量液相色谱应用而设计,可以从非常小量的启始样品,如完整的蛋白质、蛋白复合物和核酸中可靠、高重复地纯化目标分子。

联系人员: 芦亚菲、杨姊

电话: 010-62772174、010-62782252

邮箱: 630540631@qq.com yangzi@tsinghua.edu.cn

立即预约
基本信息 收费标准 技术参数 功能特色 附件配置
基本信息:

仪器名称: 蛋白纯化系统(AKTA micro)-4号设备

仪器编号: 16007604

产地: 中国

生产厂家: GE

型号: AKTAmicro

出厂日期: 201302

购置日期: 201604

所属单位: 生命学院>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设施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
放置地点: 医学楼E203
收费标准:

自主上机机时费:100元/小时 使用平台分子筛等柱子另做收费100元/样品

样品要求:

所有自带的buffer必须经过0.2微米的滤膜过滤,样品必须经0.2微米的滤膜过滤或者12000rpm离心10min。使用平台的分子筛层析柱之前,样品需先过离子交换层析,并提前提供离子交换层析结果的电泳图。

预约说明:

请根据实验需求合理预约,如果延时或者取消,请提前进行操作或者和管理员沟通。

技术参数:
1、最小上样量:1 ul
2、流速范围:0.001 - 2 ml/min
3、系统压力:0 - 35 MPa
4、电导率范围:1 uS/cm to 999.9 mS/cm
5、pH范围:2 to 12
6、可同时三波长检测,波长范围 190 - 700 nm,带宽4 nm。
紫外检测池内体积:0.7 ul
噪音:< 0.1 mAU
7、收集器Fraction size:0.04 - 99999.99 ml,可放96孔板进行收集
功能特色:

AKTA micro微量纯化液相色谱系统是为微量液相色谱应用而设计,可以从非常小量的启始样品,如完整的蛋白质、蛋白复合物和核酸中可靠、高重复地纯化目标分子。

AKTA micro可用于可靠地微量纯化珍贵样品,纯化量亚微克到毫克级。方法开拓中标准的纯度/回收率分析和药物研发,也可通过连接光散射检测器,在线鉴定目标生物分子等。

附件配置: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