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共享仪器平台Cytek Aurora全光谱流式细胞技术上机培训
2024/02/28 504

Cytek® Aurora是由Cytek Biosciences公司全新设计和研发的全光谱流式细胞仪,打破传统流式细胞仪的滤光片检测限制,可以实现荧光染料从365-829nm的全发射光谱检测,同时也省去极其繁琐的实验补偿设定,简化了操作流程,Aurora可在短时间内完成大量的信号收集和大批量的样本采集,并由软件进行优化分析,将研究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


设备特点:1. Aurora配备5激光和64个检测通道,可同时检测40+色的结果;2. 高染料兼容性,荧光染料的选择更加的灵活宽泛;3. 高重叠荧光检测,可实现光谱重叠严重的荧光染料同时使用;4. 自发荧光检测,可将细胞自发荧光作为独立的荧光光谱;5. 高通量上样系统,兼容40孔管架和96孔板。

培训仪器:Cytek Aurora全光谱流式细胞仪

培训内容:Cytek Aurora全光谱流式细胞仪理论知识及上机操作演示

培训时间:2024年3月7日(周四)9:30-11:00

培训地点:清华大学医学科学楼B1007

联系方式:季老师 010-62781860  jijiaojiao#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替换成“@”)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s://gxyqtsinghua.mikecrm.com/Ia64iMv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

1. 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3月6日15:00;

2. 鼓励大家自带样品来参加培训(校外自带样品收取部分机时费),可在上机演示中完成实验内容,如自带样品请提前联系季老师。


共享仪器平台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