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细胞生物学平台电镜机组生物透射电镜样品送样注意事项线上培训通知
2020/03/09 1424

电镜样品应具备的基本条件:1、样品必须彻底干燥;2、样品要进行提高反差处理 ;3、样品厚度要适宜;4、样品耐受电子束的轰击;5、充分保存好生物样品的超微结构。

决定电镜图像分辨率的两个因素:1、电镜本身的分辨本领 ;2、样品的结构和反差,而样品的结构与反差在很大程度又取决于样品取材及制备技术。

培训仪器:徕卡EMUC6/UC7

培训内容:生物透射电镜样品送样注意事项

培训时间:2020年3月16日(周一)9:00-9:30(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3月15日 12:00)

培训方式:线上培训-腾讯会议

联系邮箱:huyanfei@mail.tsinghua.edu.cn  胡老师

报名方式:

点击链接:http://sapphireking.mikecrm.com/PoWVNR3

或扫描二维码:


注:

1、2020年3月15日下午将会议连接发到报名人员邮箱。

2、培训费用:校内外均免费。

细胞生物学平台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