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共享仪器平台TissueFAXS Cytometry全景组织细胞定量分析系统技术培训通知
2020/09/30 5097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共享仪器平台在光学显微成像与流式细胞分析与分选两方面分别积累了大量的经验,随着科学的进步与发展,越来越多的实验需求希望同时得到此二者的数据结果。经平台的多方调研与沟通,申请到TissueGnostics公司的TissueFAXS Plus设备,为我们进行为期半个月的demo机会(10月9日 - 10月25日),并特邀TissueGnostics公司的李光超博士为我们带来精彩的培训内容。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报名参加并试用!

TissueFAXS全景组织细胞定量分析系统实现了玻片自动全景成像与组织量化分析合二为一,在亚细胞、细胞、多细胞组织结构等多个层次对组织样本标记marker、组织细胞形态、细胞空间分布等生物学信息实现了前所未有的精准量化。系统样本兼容性广泛,可处理IHC、IF、HE、Masson等各种标记样本,适用于冰冻切片、石蜡切片、培养细胞、TMA组织芯片和细胞涂片等。已成功的应用到癌症、神经、免疫学、心脑血管、发育生物学、代谢生理学、泌尿、药物研发及临床诊断等研究领域。

培训方式:线上理论(腾讯会议,培训前通过邮件发送培训链接)线下上机(因疫情原因,限清华校内学生报名),上机地址清华大学生物技术馆1102A。

培训时间:2020年10月10日9:00-11:30(报名截止时间10月9日16:00)

培训内容及日程安排:

内容及安排.jpg

联系方式:

张老师 010-62798144 zhang-dan#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地址中的“#”替换成“@”)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gxyqtsinghua.mikecrm.com/gd0mm0W

或扫描二维码:

承办单位:

TG亚太公司

北京志东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主办单位:

共享仪器平台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