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细胞影像平台快速超分辨转盘共聚焦显微镜Workshop
2020/12/01 6845

转盘共聚焦显微镜可满足细胞成像中高分辨快速清晰的成像需求。该系统配有增强型微透镜双转盘,精准对齐的微透镜转盘和共聚焦针孔转盘,并配备双针孔,针孔直径40/25um,满足不同物镜的共聚焦成像效果;可以实现≥13mm x13mm的大视野,采集速度可达400帧/秒;采集过程中具有XYZT 4D实时显示功能,同时具有3D GPU计算实时去卷积功能。可以实现多维显微成像快速控制:x,y,z,t,λ及多位点等多维控制,大视野3D图像拼接,实现多时间、多荧光标记、z轴序列以及多点及活细胞快速自动采集和处理。该培训将主要介绍转盘共聚焦显微镜的基本原理及突出优势,如何根据样品情况选择恰当的仪器进行快速拍摄,并讨论实验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讲座内容:1、转盘共聚焦显微镜的基本原理;2、转盘共聚焦显微镜的应用范围;3、转盘共聚焦显微镜样品准备及拍摄注意事项;4、如何选择恰当的仪器进行高效实验;5、如何进行恰当的图像后期处理,得到满意的结果;6、线上答疑。

讲座时间:2020年12月9日(周三)10:00-11:30(报名截止时间:12月8日12:00)

讲座方式:本培训将分为线上与线下两部分,线上理论与应用讲座及讨论,线下进行仪器上机培训,欢迎各位老师及同学踊跃报名参加。线上培训:腾讯会议(12月8日下午通过邮件发送讲座链接);线下上机地点:清华大学生物医学馆U6-114

联系方式:张老师 010-62772736/83170 imagingfacility#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地址中的“#”替换成“@”)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imagingcorefacility.mikecrm.com/OR5bhag

或扫描二维码:

注:

1、本次培训免费。

2、本次培训为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于疫情原因上线下上机培训仅限校内及有入校权限的同学参加。欢迎各位老师及同学踊跃报名参加,也可以自带样品进行测试。

细胞影像平台

清华大学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

牛津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细胞器生物学分会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