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制备型超速离心机培训通知
2022/10/04 369

离心技术作为生命科学领域的基础技术之一,在科学研究中发挥重要作用。制备型超速离心技术被广泛应用于蛋白质的分离纯化制备,外泌体的提取,病毒及亚细胞组分的分离,纳米材料的制备等领域。

培训仪器:BECKMAN制备型超速离心机

培训内容:制备型离心原理与方法介绍、离心应用案例与离心机保养介绍。

培训时间:2022年10月11日(周二)9:30-16:30

培训日程:理论培训,9:30-11:30 线下医学科学楼B321或线上腾讯会议;上机实操,13:30-16:30 培训地点邮件报名成功后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常老师 changqing#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替换成“@”)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proteinreasearch-e212.mikecrm.com/DFep1mK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

1. 防疫期间,上机培训仅限校内5人,额满即止;如需参加上机实操请通过邮件联系常老师报名,报名成功后通过邮件发送培训地点。

2. 报名截止时间10月10日12:00,报名截止后通过邮件发送培训详细信息,请提供准确的电子邮箱地址。


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

返回列表
预约登录
联系我们